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多益网络2017冬季在线第三批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在线招聘】

笔试时间:11月26日 站点名称:在线第三批

      12月17日 站点名称:在线第四批

所有完成网申的同学都可以参加笔试,笔试通知将于笔试前一天进行发送

【多益简介】

1.中国八大网游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

2.2016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第26位,中国iOS游戏收入排行榜第4位;

3.2015年,公司年净利润超10亿元;

4.现有员工近2000人,平均年龄近26岁;

5.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软件和移动互联网产品

【我们的优势】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程序员年薪15万起;

2.顶级游戏大牛言传身教,3年带项目不是梦;

3.提供五险一金、租房补贴、旅游经费、父母体检报销等多种福利;

4.大厨精心配制上百款免费营养菜式;

5.配置齐全的电梯公寓,每日班车无偿接送上下班。

【岗位需求】

程序、策划、美术、职能类四大类岗位,虚位以待,期待优秀的你加入益星球!身怀绝技的程序猿,反应敏锐的策划鹰(游戏、运营),创意无限的美术设计狮,严谨专业的职能喵——总有一种职位适合你。(以下招聘数量为全年的招聘数量,冬季招聘所有岗位都将进行招聘)

职位分类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薪酬

程序类(233人)

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研发

广州

年薪17w

互联网产品研发工程师

广州

年薪15w/17w

软件研发工程师

广州

年薪15w/17w

游戏运维工程师

广州

年薪15w/17w

游戏研发工程师

广州/成都

广州年薪15w/17w,成都80%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广州

月薪6k/7k

策划类(216人)

管理培训生(法务方向)

广州

年薪13w

管理培训生

广州

年薪13w

游戏策划培训生

广州

月薪1w

游戏策划助理

广州

月薪5k/6k,成都按80%计算

运营策划

广州

月薪5k/6k

运营策划(海外拓展)

广州

月薪6k/7k

互联网产品策划助理

广州

月薪5k/6k

职能类(26人)

人事专员

广州

月薪5k/6k

行政专员

广州/成都

月薪5k/6k,成都按80%计算

法务专员

广州

年薪10w

美术类(116人)

 

三维模型设计师

广州

年薪8.5w

动作设计师

广州/成都

广州年薪8.5w,成都6.8w

特效设计师

广州/成都

广州年薪8.5w,成都6.8w

原画设计师

广州/成都

广州年薪8.5w,成都6.8w

UI设计师

广州/成都

广州年薪8.5W,成都6.8W

注:具体岗位信息请在官网查看

【招聘方式】

在线网申(投递简历&线上测评)—在线笔试—在线面试—Offer发放

应聘的具体流程为:登录多益网络校招官网xz.duoyi.com→投递简历(请选择合适的站点)→完成在线测试→完成网申→下载多益“战盟”客户端在线笔试。在线笔试时间约在11月26日和12月17日各一次,笔试前需完成网申,具体时间以校招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对流程不明白的同学可以查阅校招官网招聘流程说明板块)

注:曾参与过秋招的同学,网申时使用原有校招账号登录校招官网重新选择职位即可进行简历投递,历史投递的简历内容均有所保留,无需重复填写。参加过冬招的同学无需参加此次在线招聘。

【常见Q&A】

1、可以从哪些渠道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关于多益网络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

多益网络校招官网提供最准确最完整的校园招聘信息,关注多益网络招聘官方微信(duoyijobs),也可了解多益网络校招最新资讯。

2、如何实时查询自己的应聘状态?

可直接登录校招官网的个人中心查看;或扫描多益招聘公众号二维码,实时查看。

3、笔试及面试后多久可以收到相应通知?

若通过笔试,将会在笔试后的5个工作日内收到我们发出的面试通知;若通过面试,将会在面试后的5个工作日内会收到录用通知。届时请留意电话及短信通知。若逾时应聘状态未变更且未收到任何通知,可在个人中心-Q&A的留言板处留言,HR看到留言后会尽快回复。

4、关于冬招存在其他疑问,如何向HR寻求帮助?

首先可登录校招官网(http://xz.duoyi.com/),前往招聘流程栏目查看基本说明;若未解决则可在官网首页点击益星指引人→查看相关问题即可获得答案;依然无法解决的问题可在个人中心-Q&A的留言板处留言,HR看到留言后会尽快回复。

【温馨提示】

校园招聘只接受官网简历投递,网申地址:xz.duoyi.com

校招微信公众号:duoyijobs(实时更新宣讲进度)

武汉QQ交流群392065969

联系人:黎先生               联系电话:020-38273459

E-mail:Alex@henhaoji.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伴河路90号

全国冬季校园在线宣讲会和在线笔试面试流程将于1126日开启,请先登录多益校招官网xz.duoyi.com投递简历,同时还可关注多益校招微信公众号查询详细宣讲会笔试安排、招聘岗位和应聘流程信息,如有疑问欢迎加入QQ群与hr进行沟通,预祝小伙伴们能够顺利的入驻益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