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南方报业2017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南方报业2017校园招聘于 11月23日启动,请登录南方报业网(http://www.nfmedia.com/2017campus),进行网申。可关注微信官方账号“南方报业校园招聘”、新浪微博“@南方报业校园招聘”,下载“南方+”客户端,查阅个人邮箱,获取招聘最新消息。

 

一、应聘流程  

网申(必经环节)——经遴选,参加交流会(须亲临交流会签到)——第一轮面试——笔试——第二轮面试——录用

 

1、网申开放时间:2016年11月23日上午10时-12月5日下午2时。请抓紧时间。

 

2、交流会安排(请同学们根据便利就近参加)

广州,12月12日(周一)下午2:30,中山大学南校区熊德龙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

广州,12月12日(周一)晚上7:00,暨南大学曾宪梓国际会议厅;

北京,12月13日(周二)下午2:00,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上海,12月13日(周二)下午3:30,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

南京,12月17日(周六)下午2:30,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知行楼一楼报告厅;

武汉,12月22日(周四)下午2:00,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3、第一轮面试将于交流会后的1-2日内开始,具体安排将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请同学们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回复。

4、各地区的笔试将在第一轮面试结束后1-2日内举行。请关注相关信息发布。

5、第二轮面试将在笔试结束后的1-3日内开始,具体安排将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请通过“南方+”客户端“活动”页面查询入围状态。

6、录用通知将于2017年2月底前邮件或电话通知到本人。

 

二、空缺职位(涉及5大类职位,多个专业,详情请登录http://www.nfmedia.com/2017campus查阅)

1、职能管理类

机要专员1人,法务专员2人,财务专员2人,投资专员1人,综合事务专员1人,招标或资产专员1人

2、内容采编类

海外版编辑2人,新闻评论1人,摄影记者1人,南方日报记者10人,南方农村报记者16人,南方周末记者3人,南方周末新媒体编辑2人,南方都市报记者20人,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3人,南方杂志社记者1人,南方网网络编辑2人,舆情编辑1人,南方+客户端新闻编辑1人

3、产品运营类

新媒体运营2人,市场营销10人,策划专员2人,研究员2人,数据分析师1人,渠道专员1人

4、技术研发类

信息系统运维工程师1人,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1人,基础系统管理员1人,HTML5前端工程师1人,3D动漫工程师1人,移动端开发工程师2人,JAVA开发工程师1人,大数据工程师2人,移动端开发工程师1人,前端开发工程师3人,网页设计工程师1人,PHP开发工程师3人

5、工程类

印刷机械工程师3人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由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衍生发展而来。1949年10月14日,广州解放,中国共产党在香港的报纸《华商报》于15日停刊,该报60多名新闻工作人员回到广州,与游击区新闻工作者和南下新闻干部一起筹办《南方日报》创刊工作。10月23日,《南方日报》正式创刊,从此与广东同改革、与社会共进步。

60多年来,南方报人始终保持着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敏锐感知时代发展的脉动,紧扣中国社会进步的脚步,执着履行新闻媒体的神圣职责,虔诚记录着南粤大地和共和国的历史进程,先后创办了《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农村报》等一系列媒体领跑品牌。1998年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成立,成为我国首家省级报业集团;2005年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更名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发展成为享誉海内外中国最著名的媒体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