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第127期传播学研究方法学术沙龙与端午节庆祝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2017526日中午,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广告系办公室里欢声笑语,第127期传播学研究方法学术沙龙正在举行。来自9个国家和4个院系的21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聚在一起分享数据分析的技巧,并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

 

 

在沙龙现场,新闻学院副教授李贞芳老师用SPSS建立了包含现场所有同学基本信息的数据库,通过简要分析可以看出,参与活动的人中多数为留学生(64%),他们来自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肯尼亚、孟加拉国、缅甸、乌兹别克斯坦等不同国家;一半以上(54%)的同学为博士生,36%的同学是硕士生;此外,除了新闻学院的学生,还有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