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

97日上午,学院邀请退休教职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副院长唐海江、郭小平、李华君,党委副书记李磊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维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詹健向退休教职工逐一介绍了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大楼改造过程。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艰辛探索和无私奉献,感谢老前辈们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学院才拥有了今日的荣光。

张明新向与会老同志简单讲解了学院发展规划。他谈到,在2017年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中,我院在全国同类学科中名列第三,学院将抓住窗口期,强化学科优势和特色,大力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完善复合型现代化新闻传播高级人才培养模式。

退休教职工纷纷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他们希望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瞄准“双一流”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好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工作,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新装修的大楼,他们兴致勃勃,对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院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学院将与退休同志保持更加紧密地联系,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也欢迎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工作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