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研究生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发文,对外正式公布了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研究生资助中心联合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拍摄的《诚立身,暖在心》作品斩获大赛一等奖,凭借突出的参赛组织工作,学校更是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诚立身,暖在心》的作者吴金伟、左晨、邱诗佳三位同学,他们以我校真实的人物为原型进行改编,阐述了诚以立身、诚以暖人的故事,将诚信的重要性表现得淋漓精致。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44件(其中视频作品166件、音频作品78件),最终有7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16件)。同时,还选取了51件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我院三位同学的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前,学校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创作参赛作品过程中,研究生工作部的老师们还给予了悉心指导。一项作品的获奖是对专业教学成果最好的检验和展示,也是我校落实“以诚促学,资助育人”目标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