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政策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

1016日晚六点半,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于东六楼315多媒体教室举办研究生就业政策指导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凡老师主讲,新闻学院2019届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王导鼓励同学们抓住秋招的宝贵机会,力争早日签约。然后,他对于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的基本就业情况以及去向进行了简单介绍,为同学们的下一步就业选择指明方向,开拓思路。接下来,他又就研究生就业系统如何填报进行了分步骤的详尽讲解,包含用人单位以及学生端的填写。还以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表为例,指出其中的注意事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在填写中力求完美,避免出错。另外,还就违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特别多次提示同学们对待工作签约的问题务必谨慎对待。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就不明白的地方提出疑问,王一凡老师对每个问题都做了认真详尽的解答。最后,王导再次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