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武汉三中学子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上午,武汉三中高二文科实验班的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前来我院参观,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并与学生进行交流。

  刚到学院,同学们就被崭新的东六楼震撼到了,迫不及待地和东六楼楼下的大屏幕合影。

      合影完毕后,同学们在辅导员李壮壮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位于一楼的2018年新闻学院暑期社会认知课程展示。在辅导员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新闻学院的暑期社会认知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初步认识到新闻学子接触社会的必要性。

F18E

  学院老师带领同学们以此参观了学院的藏书丰富的阅览室和图书馆、设备齐全的实验室、装修精美的教师工作室,以及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大学生科创中心、师生研讨室等公共空间。

17C5A

  在多功能教室里,李壮壮老师从学院的建院历史、学科地位、师资力量、学生社团及专业分布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新闻学院的情况。他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院会及院训,并给每位同学赠送了学院院徽。

10691

  同学们在楼下观看新闻学院的院歌后,结束了此次的参观。学院老师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