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锦里沟秋游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1030日上午,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退休教职工一行16人,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维真和工作人员张汝茜陪同,前往黄陂锦里沟秋游。

途中,幽默风趣的吴廷俊老师和万哲华老师不停活跃气氛,车内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两小时后便抵达了锦里沟。锦里沟土家民俗文化区位于黄陂区,占地约十万平方米,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是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情旅游区。

进入锦里沟景区后,大家沿着石板台阶走到湖边,坐船观湖,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相映,别是一番美景,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游完船上岸之后,就来到一条小吃街,刚好是午饭时间,王维真主任安排大家在这里品尝土家族特有的美食风味。

午饭后稍做休息,大家便继续游览,乘坐电瓶车抵达山顶,沿着小溪穿过锦里廊桥,看到溪潭清澈见底,流水欢快,百鸟低鸣,兰草芬芳。大家走到吊脚楼附近观看了精彩的土家族表演,天色将晚,便启程返回。

临别时退休老同志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以及王维真主任细致周到的安排,相约明年春天再聚。

詹健书记表示,新闻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今后将多安排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断丰富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