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研究生代表赴孝昌县王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婴幼儿健康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

20181031日,我院研究生赵照、汪亚纯同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前往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王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婴幼儿健康发展专题培训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给现场的家长发放了问卷,对农村婴幼儿健康知识的普及情况做了基础调研。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调研活动,并帮助当地居民完成问卷填写。

孝昌县王店镇是我校对口的精准扶贫点,此次活动重在了解农村婴幼儿健康知识的普及状况,以及传播科学的婴幼儿养育、培养方式,为婴幼儿日后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我院将与公共卫生学院共同打造跨学科的健康传播研究平台,此次两位研究生前往参与活动,为今后两院的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