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

2019111日上午,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党委书记黄毅、副书记吴丹,副院长钟智锦、陶建杰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就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副院长郭小平、李华君,党委副书记明玉柱,党委委员、传播系主任余红,广告系主任于婷婷,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维真等参加座谈和交流。

张明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整体办学情况。副院长郭小平介绍了我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党委副书记明玉柱从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等角度讲述了我院学生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社会认知课程开展情况。党委书记詹健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

中大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就中山大学新闻与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和经验。双方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互通有无。座谈会后中大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一行还与我院部分博士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中山大学来访交流,双方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