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新闻学院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

    11月1日至3日,华中科技大学于主校区中操场举办了2019年秋季运动会。


  1日上午八点,开幕式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分别组成了独具特色的运动员方阵,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有序进入赛场。新闻学院方阵整齐优雅,高呼“秉中持正、求新博闻”的院训走过观礼台,展现出现华中大新闻学子的自信与担当。分列式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大学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提到学校新成立了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育的建设成效明显,并鼓励大家在赛场上争创佳绩。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

     之后,李元元校长宣布校运动会正式开始。

47E05

  1日上午9点,男子100米项目打响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枪,随后各项紧张激烈的赛事陆续开始。大会共包含33项赛事,其中正式项目29项(男子15项、女子14项)、趣味项目4项。其中,我院的18名运动员分别参与了女子200米、跳高等比赛的角逐。

 华中大历来重视学生体育教育,曾在多项国家级比赛中取得荣誉。华中大学子也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卓越的运动素质,各项比赛竞争激烈、气氛热烈。在紧张的正式项目进行的同时,丰富的趣味项目也开展起来,学生们在竞技中锻炼体魄、坚定意志的同时,也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比赛期间,明玉柱书记两次来到新闻学院的后勤点探望运动员和后勤人员,给予大家鼓励。

53B2F

3日上午,团体项目成绩产生之后,全部赛程均已宣告结束。闭幕式典礼正式开始,校领导为有优秀表现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项,运动会正式圆满结束。

  在本次运动会中,新闻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运动员队伍以高水平的发挥创造了骄人的成绩;院领导、教职员工、学生会后勤人员也凭借出色的组织调动共同为学院争取到了荣誉:


张文馨    本科女乙200米第一名

行雯睿     本科女乙1500第二名

林奕      本科女乙800米第二名

刘晓鲜      本科女乙跳高第三名

孙宇啸      本科男乙跳高第四名

4*100米        本科乙组第四名

趣味项目绳仙接力       团体第五名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40461


   本次运动会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积极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不断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师生奋发向上精神与集体主义品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各项赛程举行顺利,成绩喜人,展现了华中大体育教育的优秀成果,相信以后的华中大体育赛事也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