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赴花博汇秋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

115日,新闻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赴花博汇开展秋游活动。

大家上午八点半统一集合,在学院党政办主任王维真老师等的陪同下,驱车前往位于蔡甸区的花博汇。武汉花博汇是一个以花卉景观为主体的田园综合体,面积约5300亩。景区的四季花海内,栽种着粉黛乱子草、淡雅的马鞭草、金色的向日葵、象征着幸福的格桑花以及金色的郁金香等。天朗气清,老同志们漫步于开满鲜花的蜿蜒小径,微风裹挟着阵阵幽香,沁人心脾。园区内若干年前老旧的砖瓦民房经过一番精心改造,如今变成了风格独特的民宿,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大家不时驻足合影,拍照留念。

不知不觉到了午餐时间,大家不舍地离开花博汇,找到了附近一家老字号的牛骨头汤店。店内装修虽简陋,但是味道正宗,热气腾腾的牛骨火锅令人垂涎欲滴,大家忍不住大快朵颐。

午饭后大家在朱先云老师的建议下,到大集镇买当地有名的绿豆包子,大集绿豆包子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风味独特,老同志们品尝后纷纷夸赞。

6796C


返程途经杨泗港大桥,它位于武汉市西南部,是武汉市第十座长江大桥,全长4134.377米,主桥长1700米,连接汉阳区与武昌区。大家在车上观赏完后便继续驱车回家。在回程的车上,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老年活动安排得很充实,既赏了花,又看了桥,吃了牛骨火锅还带回了土特产。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同志说:“非常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学院今后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王维真主任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今后退休老师的活动还将继续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