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美国路易维尔大学华世平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美国路易维尔大学华世平教授讲座通知如下: 

      华世平(美国路易维尔大学政治学终身教授 、美国路易威尔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美国肯塔基大学出版社, [21 世纪的亚洲系列 丛书],系列主编。全美中国研究联合会理事会主席 [包括美国的5个研究中国的学术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及北京大学中国战略中心兼职教授。) 西方学术界的若干理论,意识形态问题 2009年5月20日周三晚上7:00 西五楼117 华世平(美国路易维尔大学政治学终身教授 、美国路易威尔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任,美国肯塔基大学出版社, [21 世纪的亚洲系列 丛书],系列主编。全美中国研究联合会理事会主席 [包括美国的5个研究中国的学术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及北京大学中国战略中心兼职教授。) 西方学术界的若干理论,意识形态问题 2009年5月20日周三晚上7:00 西五楼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