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学院“百本好书推荐”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春音夏韵,万物向荣,值此全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之际,又逢我院“漂流书会”刚刚成立,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到“百本好书推荐”活动中,为我们的学生推荐几本好书(包括专业以及其它类别的书目),为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今后的工作引荐良师益友,带领他们在人生的征途上不断前行。

 

书香校园,悦读人生,我们期待着这些好书如希望的种子,在春风的沐浴中发出新鲜的嫩芽,像夜行大海的指路灯,为在知识海洋中畅游的学子指明未来的方向。启德明智,读书育人,我们相信这些好书将帮助年轻的学子在浮躁的社会中学会沉着冷静,学会独立思考。

 

我们将为学生们购置相应的书籍入库,为他们提供一个不断更新的知识园地。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您的推荐与指导一定能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品读书中精微奥博,引导他们不断发现和探索,在充实和快乐中学习,在智慧的光影中成长。

 

敬请各位老师于4月24日前将您所钟爱的书目及简要点评发至:

xuqiaoqiao1210@163.com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新闻学院学工组

200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