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正文 业界动态

新闻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上午,新闻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会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今年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由余红、唐海江教授这两位青年教师挂帅,他们结合各自的学科背景和优势申报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相当理论价值的选题。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申报,在人文社会科学处的大力支持下,邀请来自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系、社会学系的四位著名专家共同与会把关。

会上,余红和唐海江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他们申报选题的思路、视角、研究方法和研究团队,然后各位专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场的各位专家群策群力,热情坦诚,既肯定了我院两位青年教师“敢闯敢拼”的科研精神和他们申报材料中的亮点,也富有建设性地指出了项目申请书中的不足之处。

申报会由文科处处长刘洁主持,副处长方梅及全处老师都参加了会议。参会的院内外专家主要有:公共管理学院钟书华教授、王国华教授,哲学系王晓升教授,社会学系孙秋云教授和我院的张昆教授、吴廷俊教授、陈先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