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正文 业界动态

新闻学院3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小组走访多地院友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北京院友见面会

走访新浪公司

走访关键点公关公司

走访迪思传媒集团

走访实创公司

2012年11月始,新闻学院30年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走访河南、湖南、北京等多地院友会,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党总支书记陈钢、党总支副书记李磊、副院长陈先红教授、吴廷俊教授、申凡教授、余奇敏、顾建明、鲍立泉、党政办主任王维真等人一同出行。

院友会上,院长张昆介绍学院30周年院庆相关工作,号召院友们凝聚力量、群策群力,积极投入到院庆筹备活动中去,诚挚邀请院友们今年10月回母校参加院庆。另外,吴廷俊和申凡两位教授,在与校友们的交谈中,不禁回忆起他们当年在校园时的场景,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想念之情。

院友们各抒己见,与老师们交流感情,纷纷表示愿意分享资源,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院庆尽一份力量,衷心希望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2012年11月河南院友会,由河南大学副校长邢勇牵头,郑州、开封等地的二、三十名院友参加。院友们在对学院30周年庆典表示祝贺的同时,积极地献言献策,提出对院庆的建议与想法,并表示会积极组织院友们返校,表现出对院庆的热情。

2013年4月5日召集湖南院友会,孙青乃、杨新民、谷月红、颜斌、罗芳红等院友发言,表达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

4月17日北京的院友会上,汪发楷、王四新、黄齐国、陈金玲、张力丹、黄鹂等院友各自抒发了对学院的情谊,并表示愿意为院庆尽绵薄之力。北京之行的第二天,张昆院长等人走访新浪总部,了解单位对我院学生前去实习就业的评价反馈,并希望与新浪达成实习合作等项目。在随后走访的实创装饰集团、关键点和迪思传媒集团等公司时,张院长等人与校友们洽谈学院大楼筹建一事,初步确立合作意向。

通过走访各地召集院友见面会,学院与各地院友进行感情沟通、资源共享,为我院30年院庆预热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