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动态

毕业生违约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

    近期,我院部分毕业生单方面与用人单位违约,对用人单位正常招聘工作和学院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为规范我院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维护毕业生及招聘单位的权益,使我院毕业生拥有长期稳定的就业需求和良好的就业环境,现将违约毕业生情况进行通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27-87544547。

    具体违约情况如下:  

    

    石婧菲,女,新闻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生。该生2015年11月16日与上海优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现因个人原因与原单位解除协议,特此通报。

    通报时间:2016年4月20日至5月5日。

    

    胡心甜,女,新闻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该生2015年11月与武汉血液中心签约,现因个人原因与原单位解除协议,特此通报。

    通报时间:2016年4月15日至4月28日。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