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动态

展示青春风采,铸就梦想舞台——新闻学院201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之时,又是一个丹桂飘香之日”10月11日晚,东四食堂欢呼阵阵,乐音飘扬,新闻学院10级本、研新生迎新晚会在此举行。院长张昆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高顺文老师、新闻系主任刘洁教授、广电系主任何志武教授、传播系主任陈少华教授、新闻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坦老师以及各年级师生代表与全体10级新生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活力无限的视听盛宴。

绚丽的舞台串烧《honey》《女孩别为我哭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朝气蓬勃的舞蹈,热情洋溢的面庞,新闻学院大一新生在欢快动感的音乐中将清春恣意挥洒,引来台下尖叫连连,开场舞将气氛推向小高潮。

开场舞之后后,盛装的刘洁老师隆重出场,热情地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希望。随后上场的是小提琴、二胡、吉他串烧,小提琴的婉转流畅,二胡的激昂奔放,吉他的舒缓悠扬,三种乐器的奇妙组合演绎出一种别样的风情,台下赞声连连。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各具特色。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充分的展示了新闻学子横溢的才华。院学生会主席胡梦蝶助兴为同学们深情演唱《对你有感觉》引来现场的无数尖叫。两名女生带来街舞《step up》,激情四射的舞蹈充满爆发力,夹带的高难度劈叉踢腿动作博得阵阵叫好,她们的青春活力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

由 学院小有名气的洪峰同学带来的京剧选段《贵妃醉酒》在欢呼与尖叫声中开场。音乐响起,他缓缓入场,俊美华贵的扮相,可谓艳惊四座。圆润的唱腔,充足的底 气,一声一唱,一招一式,韵味十足,尽显京剧魅力。许多台下的同学情不自禁的站起来,大声喝彩叫好,掌声、尖叫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洪峰同学为大家带来视 听盛宴,将晚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随后的节目也是异彩纷呈,幽默诙谐的相声令大家捧腹,时尚色彩与民族风格并存的模特秀,华美富有创意,激情奔放的拉丁舞独具感染力,充满校园式无厘头但又感人的舞台剧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作才华。

研究生新生也积极参与到演出之中。素雅的长裙、柔美圆润的歌喉、动情的演奏,研一新生为同学们呈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一展他们的风采与活力。最后晚会在澎湃激昂的《国家》中走近尾声……

“迎新晚会的节目十分精彩,同学们都多才多艺,这也是给我们新生最好的礼物。”新生刘同学在晚会结束后无比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