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分团委   正文 分团委

新闻学院“斯是韵苑,因汝得新”寝室文化节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次数:

    1027日晚7点,新闻学院“斯是韵苑,因汝得新”寝室文化节决赛于东六楼412报告厅举行,从40支报名寝室队伍中脱颖而出的9支队伍在9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给评审和同学们展现了独属于他们的寝室文化。

图片1

    这是新闻学院首次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从1017号开始报名,共有40支队伍以寝室为单位参与了比赛。

图片3

    在初赛环节,同学们精心装扮着自己的寝室,写下属于自己寝室的感动和内涵,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投票选出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微信投票中,20511寝室一共得到了1906的票数,此外还有几支队伍票数也都达到了1000以上,寝室文化节不仅在同学们身边传播,家长们也参与了进来。

图片2

    在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后,16117寝室,20501寝室和20507寝室获得了“优秀寝室”的称号。“最温馨寝室”归属和谐得令人羡慕的20521寝室;“最具艺术气息寝室”为文雅时髦的20511寝室;“最具个性寝室”称号则被精致BOY16112寝室拿下;20502寝室得到“最具学霸气息寝室”的称号;16114寝室获得了“最具青春活力寝室”的称号;20527寝室则得到了“最具文艺气质寝室”称号。

图片4

    一位家长在微信活动文章下写到:寝室文化节留给孩子们更多的是感动,是思考,是智慧,是孩子们那种积极团结向上、向真、向美、向善的精神。寝室文化节虽然结束了,但是每个寝室的特色和文化一定会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