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分团委   正文 分团委

【新闻学院】第十五届“主宰青春,持声梦想”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24号晚7点,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五届“主宰青春,持声梦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韵苑体育馆顺利举行,现场气氛活跃,整个大赛异彩纷呈。

  IMG_7067

本次活动到场的评委和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嵩,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广播与电视学系副系主任彭松,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广播与电视学系教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约研究员龚超,校团委老师陈雨豪,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静,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17级辅导员范雯宇。

  IMG_7070

进入决赛的十二名同学将通过配音,栏目主持以及才艺表演三个环节角逐最后的奖项。配音环节中,虽然许多参赛选手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配音,但他们依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二度创造了《我的少女时代》《武林外传》等经典作品。

  IMG_7037

第二轮是整场比赛评分中占比最大栏目主持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选手们需要两两配对抽取题目,短暂的准备后进行一段三分钟左右的栏目主持。在主持舞台上,各位选手有的带我们走遍神州、领略江城武汉的独特魅力,有的科普宫颈癌疫苗知识,有的圈点了近期娱乐圈的大大小小。在选手们丰富有趣的主持后,龚超老师和彭松老师随后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在鼓励中点明可进可改之处。

  IMG_7156

  IMG_7116

最后的才艺表演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展现了丰富的才艺,将此次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舞台上有着有兰亭隽永的朗诵,也有曼妙的舞步和悠扬的歌声。其中向一丞与阿比旦维吾尔风情的配合十分惊艳,王子安的新疆舞与拉丁串烧引得台下呼叫连连,吴昱奇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

  IMG_7240

  IMG_7393

在三个环节结束之后,彭松老师和龚超老师作了总结,对各位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阐述了比赛的意义和价值。最终,向一丞同学夺得金话筒,张若雷同学夺得银话筒,王子安同学夺得铜话筒,雷璇同学获得最具潜力奖,吴昱奇同学获得最具亲和力奖,高曲天啸同学获得最具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