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分团委   正文 分团委

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骨干训练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明确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新闻学院开设学生会骨干训练营,11月30号新生最后一期的干训顺利结束,学生会骨干训练营顺利结业。

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干训一共分为三期,每一期各有侧重点,都经过精心策划,每一期都特别安排专人进行指导和讲解,特别是对于一些今后需要熟练使用的软件,更是对此专门进行了培训。

10月25号晚,第一次新生干训开始,培训开始前,各部门部长亲自给本部部员发放工作证,随后院分团委书记杨静老师,学生会主席赵爽对学生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财务、礼仪和各部门的奖惩评测制度,让新生们对于学生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

IMGP1976~1

IMGP2002~1

11月8日,第二次新生干训主要围绕专业技术培训开展,此次干训分为word使用和策划培训、审美技术和ppt培训、 photoshop基础培训、新媒体运营培训和摄影培训五个部分。这些专业技术都会被频繁的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运用,各种专业知识让参加的新生都感觉受益匪浅。

QQ图片20171202103705

QQ图片20171202103658

11月30日,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骨干训练营结业茶话会在新闻学院412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展示开学以来各个部门的成果,分享团队趣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报告。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静也参与其中,与学生会的同学们共享欢乐时光。

IMG_7846~1

IMG_7861~1

这次的学生会骨干训练营,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那些技术,更是一颗热衷于学生工作心。结业的茶话会就是学生工作的前奏,希望大家能够把从骨干训练营中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之后的学生工作中,以一种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经营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