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分团委   正文 分团委

【通知】关于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19届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报名入围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校团委《关于面向2019届本科毕业生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预通知》相关安排,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申报,学院分团委资格审查,由于学院暂时无法提供成绩排名,为保证西部计划工作的顺利进行,现确定初步入围名单,并进行公示,待成绩排名公示,如入围者不符合成绩要求,即取消资格。初步入围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熊壮   播音与主持艺术1501班

寇懿芳  播音与主持艺术1501班

方权泽  广播电视学1501班

汤春燕  新闻学1501班

卢功靖  新闻学1501班


公示时间为201898日至2018911日,公示期间,名单接受全院广大老师、同学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隐瞒事实不报等不符合西部计划报名条件的问题,可实名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如实向学院分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27-87544547

联系人:范雯宇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东六楼305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分委会

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