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分团委   正文 分团委

【转发】关于招聘校团委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

因工作需要,校团委面向全校本科生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纪律观念、组织能力及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精神;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写作能力,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4.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每周至少有两个半天的空余时间(周末和晚上除外)者优先考虑;

6.报名韵苑音控助理者,熟悉音控设备的操作流程并能解决常见问题,有经验或兴趣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职责

(1)办公室助理

1.协助老师完成相关事务性工作,如:来文处理、场地租借等

2.校团委所属网站与邮箱信息的实时管理,对上级团组织网站发布信息的实时统计;

3.档案材料管理,如来文存档,分类整理相关活动资料等;

4.办公室场地清理及设备维护;

5.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任务。

(2)韵体音控助理

1.各院系或学生组织在韵体举办活动时参与值班;

2.按规定为活动举办方提供相关设备并做好登记,负责音控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检查设备是否完好;

3.韵体舞台以及二楼排练室的管理与维护;

三、报名方式

1.招聘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5日。

2.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①可登陆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04)或扫描后发至助理专用邮箱1870353547@qq.com;

②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华中大理想青年”,在相关推文中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04)或扫描后发至助理专用邮箱1870353547@qq.com。

3.面试及录取方式

校团委办公室将组织对报名表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同学可进入面试环节,最终,校团委办公室将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表现确定录取名单。面试通知、录取结果都将由工作人员直接通知学生本人。

一经录用,将根据学校政策及工作表现发放一定薪酬。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蓉  张庆丰

联系电话:027-87542103

联系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04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可同时报名办公室助理与韵体音控助理,在表格中注明即可;

2.办公室助理与音控助理在招新结束后均安排培训与实习;

3.办公室助理与音控助理均采取报班排班制度,根据值班时长发放薪酬。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