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九真山春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四月,新闻学院党委组织退休老同志们开展了一次春游活动。

    4月28日上午,出发之前,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同志专程前来看望老同志,并叮嘱此次陪同出行的工作人员务必照顾好各位老师。随后,退休老师一行十余人,在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维真同志和工作人员张汝茜的陪同下,乘车前往蔡甸九真山。一路上,幽默风趣的屠忠俊老师和赵振宇老师不停活跃气氛,车内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朱先云老师借机向大家介绍家乡蔡甸的风土人情和地道美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九真山。九真山占地3平方公里,是知音文化的发源地,也是江汉平原第一高峰。连理湖景点湖光山色浑然一体,大家不禁赞叹着大自然的美景。申凡老师夫妇登上锁琴台后,在“永结同心石”前牵手合影。舒咏平老师今年刚刚加入退休教师队伍,对于参加此次活动表现得十分积极。程世寿老师晕车不适,大家一路上对他的细心照顾和关心,让他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午饭过后,回程途经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老师们顺便下车进园游览一番。园区文化艺术氛围十分浓郁,令人称赞。稍做休息,大家便乘车返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以及王维真主任细致周到的安排。临别时仍意犹未尽,相约今秋再聚。

    詹健书记表示,新闻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今后将多安排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断丰富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