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正文 业界动态

新闻学院院庆工作小组走访广深院友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2013年5月15日至17日,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党总支书记陈钢率学院30年院庆筹备工作小组走访广州、深圳院友,受到我院广深地区院友热情欢迎,为筹备珠三角地区新闻学院院友联谊会奠定良好基础。吴廷俊教授、院党政办主任王维真、顾建明、鲍立泉等一同出行。

5月15日,我院院友、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唐国忠同志亲切接见了学院院庆筹备小组,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及感激之情;当晚,广州院友代表王海军、彭俊杰、刘涛、刘世伟等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5月16日,院庆筹备小组赶赴深圳,与深圳院友代表举行座谈会,辛志敏、王永长、苟华、周玲、杨志为等参加了座谈会。张昆院长向院友代表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并介绍了有关学院30年院庆的筹备情况,同时希望院友们积极参与到院庆活动当中,与会院友纷纷表示响应,热切期盼学院30年院庆庆典的到来,并表示要为学院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16日晚,深圳报业集团陈寅董事长率集团主要领导与我院院庆筹备小组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达成了华科新闻学院与深圳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

通过走访广深院友,学院与院友们更好地搭建起了感情沟通及资源共享的桥梁,为我院30年院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