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 新闻通知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519日下午,新闻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参加学习会的离退休党员同志有:吴廷俊老师、程世寿老师、屠忠俊老师、申凡老师、唐燕红老师、李长玉老师、沈贞明老师等。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同志、院办公室主任王维真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由詹健同志主持。会上,全体离退休党员仔细研读了党规、党章,尤其是党章中的新条款,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参加学习会的老同志都是有着三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大家对党规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表示了高度的理解与认同,并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党员经历,总结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认识。李长玉老师结合自己数次入党才成功的经历,展现一名7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及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唐燕红老师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强调党员同志要保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作风;沈贞明老师也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强调党员同志只有对党忠诚,热爱党的事业,才能永远保持动力。

在党章党规学习的基础上,离退休党员同志还结合当下一些社会热点事件发表了个人看法。老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当前的新形势下,任何党员都应该恪守职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不忘入党初衷。

会上,詹健同志还向离退休党员同志通报了学院的近期事务及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

 


新闻通知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