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 新闻通知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关于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1日 点击次数:

新闻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团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2018320日和315日在北京闭幕。2018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学院的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要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大势,要承担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此,新闻学院党委决定在全体师学生中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新闻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形式

教师以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开展学习,学生以“学做创”的方式开展学习,集中学习与自学

会开展集中讨论和学习,研究生由党支部带领团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讨论和学习。各支部可以通过邀请专家讲座、专题党课、辩论赛、座谈会、知识竞答、即兴演讲、集中观影等方式丰富活动内容。

三、活动要求

1、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本科生团支部要求必须邀请教师班主任参加指导活动。在外实习的班级可以开展线上学习,其他在校班级必须开展线下集中学习。

2、各党支部、团支部在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当天需报送活动新闻稿,新闻稿需要包括活动内容、优秀心得体会2篇,活动照片2张,图片清晰,1M以上。以上内容发送至邮箱1104901566@qq.com.

3、各党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要向新闻学院学工组作出书面报告(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形式、与会人员发言情况、活动照片),对活动过程及活动成果进行小结。此外,各党支部和团支部要组织所在支部学生上交学习心得(学习心得必须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撰写,可以包括诗歌、绘画、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并于2018416下午17:00之前,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交至各年级辅导员。

4、学院将于活动结束后评选出3-5支优秀支部,在“学做创”座谈会上分享经验,邀请各班教师班主任、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参与座谈会。

特此通知。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委

2018330


新闻通知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