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 新闻通知

点赞新时代,纪录辉煌撼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点击次数:

——新闻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充分提升我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认识,322日下午,新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骨干到影院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点赞。

影片一开始,便以震撼恢弘的气势展现了今年来我国科技领域突飞猛进的成果——“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天宫二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当这些科技成就,以令人叹为观止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时,台下的师生党员们不禁发出连连惊叹,一种大国的科技自信感油然而生。中国的发展有突飞,也有稳进,当影片进入后半部分,高杨的调子转为娓娓的浅诉,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中国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的卓越成就,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每一位在场观影的党员们,都为这些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们所感动,为制造大美人间的中国而自豪,在影片结束时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观影后大家非常激动,表示电影的内容很,给自己心灵带来巨大的震撼和自豪感。此次观影活动,师生党员们强烈的爱国情感,以及为国奉献的意愿得到了激发,党员们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11CC2

 

通讯员 韦媛

 

新闻通知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