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5年传播学研究方法沙龙(104)(英文版)

发布时间:2015-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主题:第104期——The Elements of a Proposal

时间:14:30pm-16:00pm(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地点:东六楼六楼广告系办公室

内容:规范的学术论文结构及其要素

 

还在为学术论文写作伤脑筋?没关系!本次传播学研究方法沙龙来帮你~

    一篇好的学术论文首先应该有严格的格式规范,这些规范不仅使论文美观,还能引导写作思路,使论文脉络清晰、合乎逻辑。

    一篇规范的学术论文应该包含以下元素:介绍和理论框架(Introduction and Theoretical Framework)、问题的提出(Statement of the Problem)、研究目的(Purpose of the Study)、文献综述(Review of the Literature)、研究问题/假设(Questions and/or Hypotheses)、研究方法/程序设计(The Design--Methods and Procedures,包括抽样、测量、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局限性(Limitations and Delimitations)、研究的意义(Significance of the Study)、参考文献(References)与附录(Appendixes)。

    当然,对于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遇到其他问题,我们也将逐一探讨,并提出合适的解决方法。

    欢迎各位带着疑问来,甩掉疑问走~同时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前沿话题和方法,碰撞思想的火花!We Want You!!!

 

参考文献:

Pajares, F. (2007). Elements of a proposal. Available from the author.

学术沙龙交流QQ96768242

参考文献电子版请联系方新子:897368512@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