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4年传播学研究方法沙龙(91)

发布时间:2014-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主持人:李贞芳


主题:传播学前沿文献研读


时间:7:00pm-9:00pm(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地点:东九楼A310教室


参考文献:


Neuman,W.R., Guggenheim,L., Jang,S.M., & Bae,S.Y. (2014),The Dynamics of Public Attention: Agenda-Setting Theory Meets Big Data,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 64(2),193-214


过去的研究者通常使用抽样调查和实验法来理解传播的动态过程,但是你是不是经常也在怀疑那种自我报告的数据很不靠谱?然而大数据时代终于来临,这意味着一切传播行为都将无所遁形。大数据将告诉我们一切人的一切行为。议程设置理论还hold得住不?


就在本周五的晚上7点至9点,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最古老的自助学习团体—–传播学研究方法学术沙龙在新学期再次聚首,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传播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在数据科技时代,重温经典的传播学理论和方法,紧跟传播学研究的前沿,理解和发现人类传播过程的奥秘!


如果你对传播学定证研究方法有兴趣,想知道传播教科书上的理论的最新进展,请来和我们一起研读传播学最前沿的英文文献!


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