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人文社科文献传递特惠周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09-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中 国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Library,简称 CASHL)。它是教育部根据高校人文社科的发展和文献资源建设的需要而设立的。是我国唯一的全国性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系统。从启动至今已整整五 个年头。

为庆祝CASHL启动五周年,我馆特推出免费为读者提供人文社科文献活动。敬请关注!

本次活动安排在3月23日——27日期间。凡在此期间需要CASHL文献的读者,均可免费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原文。

说明: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的期刊,代查代检,图书借阅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赶快前来享用CASHL的免费服务。

地址:图书馆新馆五楼文献传递服务处

电话:87542430

E-mail:beilei070901@yahoo.com.cn

联系人:付老师  罗老师  唐老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