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5年传播学研究方法沙龙(105)

发布时间:2015-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主题:社会研究的方法----指标、量表和分类法

时间:14:00-16:30(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地点:东六楼六楼广告系办公室

内容:分享学习《社会研究方法》(第十一版)(艾尔·巴比)第六章《指标、量表和分类法》的研究内容

 

对传播学研究方法不甚了解?传播学研究过程中缺乏工具性支撑?为缺乏系统的社会调查方法知识而困扰?那就来本期学术沙龙吧,我们将与你一同分享社会研究中的由指标、量表和分类方法组成的混合方法及其具体操作过程,让你对“指标”“李克特量表”“语意差异”等高频词重新系统认识。

众所周知,社会学是一项注重调查研究的,强调从实际出发认识社会,以实事求是为宗旨的学科,为传播学等人文学科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方法性基础。本次学术沙龙内容将引导大家系统梳理指标、量表和分类法的内容,帮助大家从操作层面更好理解传播学、完善传播学研究。信息量之大,你们和小编一样期待吗?快来一起来学习吧!

 

参考书目:

《社会研究方法》(第十一版)(艾尔·巴比著)

学术沙龙QQ群: 96768242

参考书目电子版请联系方新子:897368512@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