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沙龙》第73期

发布时间:2013-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术沙龙》第73期

广告效果研究的理论范式转移(五)

主持人:李贞芳

时间:7:00pm-9:00pm,6月6日(周四晚)

地点:东六楼三楼多媒体教室

内容:学术界对广告效果的研究随着时间变化而不断深入和拓展。前一期我们主要讨论了:

1.The Effects of Advertising Copy on Sensory Thoughts and Perceived Taste;

2. Believe Me, I Have No Idea What I’m Talking About: The Effects of Source Certainty on Consumer Involvement and Persuasion;

3. Puffery in Advertisements: The Effects of Media Context, Communication Norms, and Consumer Knowledge 等文献。

本期我们将继续根据广告研究论文的主要SSCI期刊中的广告效果研究的论文进行泛读,并归纳和总结本人所负责的期刊样本的基本特点。继续探讨理论范式的变迁。    

学术交流QQ群:96768242

参考文献电子版请联系王琴438858516@qq.com

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