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学期新闻学院首场晒书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三点在东六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传出了流利的英语演讲的声音,新闻学院新学期第一场暨新闻学院第十一期晒书会正在进行。

本场晒书会请到的是麦科米迪亚传媒大学媒体与传播管理专业教授Dr.Markus Alexander Castulus Kolo,他演讲的题目是:当代传媒与沟通的变化。其中新闻学院的余红老师、陈少华老师以及新闻学院的部分博士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还有留学生等参加了晒书会。

Dr.Markus Alexander Castulus Kolo教授的演讲持续到五点,之后台下的老师、同学们就讲座中的某些问题和观点和Dr.Markus Alexander Castulus Kolo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