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CNEX-AOC”纪实影像高校巡展顺利启动 我校“希望”单元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1-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以梦想与希望为主题的“CNEX-AOC”青年论坛纪实影像全国高校巡展启动仪式在北京的竞园艺术中心举行。

 

CENX全名“华人新世代”,是北京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影像文化工作委员会与CNEX基金会的一个合作项目,这个平台横跨两岸三地,致力于全球范围华人纪录片的制作、交流与推广。

 

本次的巡展活动将于今年10月30日开始,首先走进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等三所湖北省的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将承办此次影展的“希望”单元,包括《伞》、《区议员》、《我最后的秘密》、《红谷子》、《歌舞升平》、《梦想接力》、《铁路英雄梦》、《街舞狂潮》和《父亲》在内的,从全球华人300不选题中精选出的30部优秀作品,都将参加这次的校园巡展活动。此外,在应华中大广大师生的要求,将特别加映两部备受关注的作品:一部是刚刚获得今年威尼斯影展最佳纪录片的由杜海滨执导的汶川地震的纪录片《1428》,另一部则是香港新晋张经纬导演执导的入围金像奖三项大奖的《音乐人生》。

 

华中科技大学“希望”影片放映具体安排如下: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