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胡吉伟班”播主1901班召开“以德立班,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7点,新闻学院“胡吉伟班”——播主1901班在东六楼315教室召开“以德立班,砥砺前行”主题班会。现场,同学们迎来了一位“新老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彬、播主1901班教师班主任彭媛及年级辅导员黄启超参加班会,班级团支书郑孜谦主持会议。


undefined


李彬彬书记和彭媛老师对新伙伴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杨莹老师是新闻学院毕业的研究生,是同学们的大师姐,今后将作为教师班主任在指导班级建设、思想行动引领上给大家诸多帮助。”


“再次回到新闻学院,加入播主1901班的大家庭我感到很荣幸、很亲切,看到如此热情、朝气蓬勃的老师和同学们,我又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希望今后能跟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杨莹老师发言完,同学们开始好奇师姐当年在新闻学院读书时的情况,杨莹老师、李彬彬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趣事,感慨学院发展迅速,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条件,把握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会上,班长梁书鑫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文化建设、班级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作为“胡吉伟班”“五四红旗团支部”,播主1901班表现亮眼,获奖无数。杨莹老师听后表示:“希望大家保持好向上势头,后续我也会多多参加班级活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李彬彬老师为杨莹老师颁发教师班主任聘书,彭媛老师为杨莹老师赠送学院书籍和院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班会落下了帷幕。以德立班、砥砺前行,播主1901班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向着更加优秀的班集体的目标前进!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