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学院“党员暖心岗”第二期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张欣然 浏览次数: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员暖心岗”服务。

5月31日起,新闻学院的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学生宿舍、深入学生社区,每天8:00至22:00在韵苑16栋106公用房值班(如有场地冲突则调整至14栋135房间)。

截至目前,第一期“党员暖心岗”已经圆满结束,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12名学生党员到岗值班,为同学们解答困惑、解决难题。

本周,新闻学院“党员暖心岗”第二期将继续开展,欢迎同学们前往值班地点与学生党员交流。从生活难题到课程疑问,从学科竞赛到职业规划,从保研经验到模拟面试,党员们都可以为你们答疑解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