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长李元元走访调研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司晨 谢琳)617日下午,校长李元元一行走访调研新闻学院,与学院20余名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元元指出,此次调研是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将重点听取师生对于学校以及学院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


15920

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和院长张明新就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张明新反映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申报国家级重大平台、学术刊物等方面的瓶颈。

李元元指出,面对难题和困境,在学院提出可行方案的基础上,学校一定大力支持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

来自新闻系、广电系、传播系等教师代表分别就学科招生规模、学术期刊建设以及教职工公费医疗等方面提出建议。

李元元提出,学校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尽快落实。他强调,对于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学校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拿出有效的关怀举措。

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新闻宣传、选调生培养、宿舍改造、基础设施改善以及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元元表示,同学们的建议贴合实际、富有思考,充分展现了华中大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对于关系到师生切身安全的问题,有关部门要立马解决、立马见效。他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宣传,践行华中大新闻人的使命担当。

李元元强调,新闻学院作为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旗帜,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丰硕,希望学院在今后能够继续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学校“理工见长”的独特优势,闯出一条新路子,拓出一方新天地。

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文社会科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