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 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万俐 夏云)遥取秋梧一片叶,寄与盛夏远游人。又到一年毕业时节,1037号森林大学再一次目送一批学业有成的华中大学子离开。6月17日19时,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东六楼演播厅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党委副书记李彬彬、副院长李华君出席典礼,教师代表彭松、于婷婷、王昀、甘世勇、李雪莲以及辅导员范雯宇、李思铭一同参加。全院本科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次告别的仪式。


    伴随着轻快的前奏响起,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齐唱院歌《梦想》、观看毕业视频,台下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五位教师代表依次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最诚恳的寄语,并抽选幸运毕业生获得神秘奖品。甘世勇老师穿上了21届毕业生大一时社会实践的队服,感叹“如果有机会,我们再来一次四年”;彭松老师希望同学们心中永远有自己的梦想;王昀、李雪莲、于婷婷老师祝贺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以后的路能越走越好”,语重心长,字里行间都体现出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随后,詹健书记、李彬彬书记将校园内的梧桐叶作为毕业礼物赠送给全体毕业生,为毕业生的本科生活留下特别的结尾。

    “四年时间转瞬即逝,但在这四年间,老师们引导我们不断成长,同样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回忆。”毕业生代表曹文昊深情回顾了在华中大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母校以及老师们给予的教导和温暖,同时也展望了母校与个人的光明未来。


    紧接着,李华君老师为张阳等毕业生授予“荣誉学士学位”。

    受新冠疫情影响,20届毕业生未能在线下为自己的本科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在本次21届毕业生典礼上,张明新院长专门为20届毕业生代表拨穗,弥补了20届毕业生的缺憾。


    随后,院长张明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即将开启新旅程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愿同学们归来时,仍是纤尘不染的纯净少年”。他鼓励同学们正视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落差,不要怀疑自己,要义无反顾地努力向前,不仅要注意“时间维度的量”,还要重视“价值维度的质”,将个人理想与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和人民进步的历程当中。学会在实践中学习,始终保持坚强的意志和昂扬的姿态,不要在日复一日的实践中被磨掉了棱角。

    最后,全场合唱《送别》。曲毕,全体师生上台合影留恋,毕业典礼在相机的快门声中结束。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