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学院师生集体观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心田 李思铭)7月6日,新闻学院开展“百年华诞正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1921》红色集体观影活动,回顾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副书记李彬彬出席活动,部分在校的教职工、退休老师和学生党员、共青团员近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电影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们,突破国内外各种势力的阻挠,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宣布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在活动现场,大家早早集合,排队领取一张特殊的电影纪念票,这张以“一颗初心”为电影票将会成为这场有意义活动的美好见证。

在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后,詹健书记发言,他提到,我们应当牢记前辈嘱托,不忘初心,牢记先辈们创党的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下来,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银发乍现的退休老师,脸庞青涩的青年学生,大家都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回忆奋斗岁月,感悟党的伟大。

观影时,许多老师和同学被革命先辈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热情感染。通过此次“百年华诞正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1921》红色集体观影活动,师生们共同回顾了100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传承先辈们的历史使命,牢记前辈嘱托,要继续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