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华中科技大学“喻园杯”第十四届广告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系):

 

为了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组织作品参赛。同时,为推动新闻传播、广告策划、艺术设计、建规设计、机械设计、工业设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及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喻园杯”广告大赛同步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为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华中科技大学“喻园杯” 第十四届广告大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负责动员、报名、组织评审等工作;并在组委会领导下成立广告大赛评审委员会,负责项目的初选、技术指导、评审推荐等工作。

1.广告大赛组织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明新

副主任委员:李华君

委员: 舒咏平 李彬彬 李春富 辛艺峰 陈先红 戴鑫

秘书:甘世勇

2.广告大赛评审委员会

主任委员:陈先红

评审委员:李春富 辛艺峰 戴鑫 舒咏平  李华君 于婷婷  

秘书:甘世勇

 

二、参赛对象

全校普通本科生、研究生、远程与继续教育学生均可参加(不收参赛费)。

 

三、竞赛内容与参赛方式

1.主题与形式: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进行创作,详见大广赛网站:http://www.sun-ada.net/

2.竞赛选题:由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公布,详见大广赛网站公布的“命题下载”。

3.作品类别、作品标准、参赛流程、作品规格、组队要求、参赛须知、提交作品及其他相关要求,详见大广赛网站公布的“参赛办法”。

4.作品格式及提交方式:

网上作品提交和作品编号,请自行按照官网要求和流程处理。

两张纸质参赛报名表(须加盖院系公章,填写作品编号)、作品打印稿、作品光盘,统一交到主校区东六楼603室大赛办公室,提交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周四)8:30-17:30。逾期视为无效作品。

作品格式、作品时长、作品打印纸张规格、作品内容、作者人数要求必须依照大广赛官网要求进行提供,作品中不得出现个人及学校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5.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甘世勇老师  电话:13971174711

 

四、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

1.评奖办法:一次参赛,三次评奖。

第一次评出华中科技大学“喻园杯”广告大赛获奖者,获奖作品将被报送参加“湖北分赛区”的评奖活动。

第二次为“湖北分赛区”所进行的评奖活动,获奖人员将获得由赛区颁发的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被报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评选。

第三次评奖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奖,获奖者将获得由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及奖品。

 

2.“喻园杯”奖项设置:

根据赛区规定,我校参赛作品推荐数额为100件,故校内设奖项100名,分别为:一等奖:6名 ;二等奖:18名;三等奖:36名;优秀奖:40名。

 

赛事进程

报名期:自学校通知下发之日起

校内作品提交期:2022年6月16日8:30-17:30,东六楼603室大赛办公室。

第一次评奖(“喻园杯”)获奖名单公布日期:6月下旬

第二次评奖(湖北赛区)日期:7月上旬

第三次评奖(全国)日期:8月全国评奖,9月、10月在相关网站公示获奖作品,11月颁奖。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0224 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