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同庆母校华诞 共赢美好未来”新闻学院召开院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同庆母校华诞 共赢美好未来”新闻学院召开院友座谈会

 

久别重逢同庆母校七秩华诞,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10月7日上午,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召开院友座谈会,姚洪磊、郑良中、陈栋、程祥、张夷夫、万俊、陈超、陶建、梁建强等院友,以及学院班子成员金凌志、张明新、李彬彬、郭小平、李华君、余红、鲍立泉等老师共同参加

 

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对各位院友重返母院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院友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他指出,时代呼唤着新闻传播学与其他学科的融合发展,学院要将新闻主线和社会方方面面融合起来,打破边界,跟上健康传播、智能化传播国际化传播等新兴趋势,实现产教融合、产研融合、政院融合,希望在院友的携手努力下,共同将新闻学院打造成新闻传播业界精英的摇篮,学界大师的殿堂。

交流讨论环节,院友们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但仍常挂念母校母院,传媒人的使命与担当常省于心。如今很欣喜的看到,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凸显“文工交叉、应用见长”办学特色,在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院友们也对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心系学院深爱学院,全力支持学院战略发展,在实习平台、就业指导、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座谈会后,院友一起参观了学院融媒体中心和实验室,深感学院在学生培养上的大力投入,对全媒化复合型人才发展充满期待。相信有广大院友们的支持,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的发展之路一定会走得更加坚实。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