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认真梳理发展难题、凝练实践载体

发布时间:2009-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顺利开展,新闻学院先后于3月20日、23日两次召开了班子扩大会议,广泛听取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对学院25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结合当前国内新闻传播教育的实际,对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提出了学院在发展定位、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机制、党建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凝练出学院“锐意进取、提升内涵,彰显特色、争创一流”的实践载体。

大 家一致认为,要把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当作推动学院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突出实践特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实实在在的举措破解学院发展难题;要以此次学习实践 活动为契机,对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办学特色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规划;要以昂扬进取的姿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彰显 “文工交叉见长、特色复合取胜”的办学特色,努力打造一流的新闻传播教育。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