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与新闻学院达成宣传工作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09-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在东六楼三楼多功能教室,校党委宣传部与新闻学院就我校宣传工作的相关事宜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 智率领党委宣传部班子成员以及校报编辑部主编、校电视台台长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党总支书记唐燕红、常务副院长石长顺和党总支副书记高 顺文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智简要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强调党委宣传部要与新闻学院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共同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李智部长详细阐述了“大 宣传、大格局、大功能、大队伍”的整体工作思路,强调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学院专家力量,以此提升学校的宣传工作水平。
随后,新闻学院院长张昆提出,新闻学院各系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与党委宣传部的所有媒体全面对接。新闻学院要做好我校党委宣传部的“智库”,协助制定宣 传战略或计划,提供宣传知识培训,及承担一定顾问工作。同时,党委宣传部下设的各大媒体为新闻学院的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有助于学生职业技能及 责任感的培养。
        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燕红表示,新闻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综合实力已经进入全国前列,理应在学校的宣传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双方的合作必将是双赢的,一方 面利用专业人才做好策划、报道,有助于帮助我校的宣传工作打开新局面;另一方面宣传部丰富的校园媒体资源也为新闻学院提供了教学和实习的平台,有助于形成 完备的教学实践链。
         对于具体的合作细节,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石长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首先,合作的关键问题要解决,即合作的目标和任务、步骤和机制、方法和途径以及评 估机制;其次,合作的模式要创新,实现全方位合作;最后,合作的目标要明确,要着眼于将我校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做大做强。
宣传部各位领导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