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新闻学院党支部成员在东六楼举行会议,集体学习科学发展观。会议按照行政支部、新闻和广电支部、传播与广告支部而分三场同时进行,学院教师和行政人员中的党员全部到会。

 

在 行政支部会场,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顺文指出,这次会议要结合科学发展观的精神,讨论如何不断提高行政执行力,以便能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同时,他也提出, 全院老师和行政人员之间应该加强沟通,促进了解,以便共同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院社会教育部办公室万主任结合前段时间学院组 织的延安行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党的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精神应该激励我们好好工作,不满足于已有成绩,将行政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在新闻广电支部会场,院新闻系主任刘洁老师说:“我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一定要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核心问题就是‘我们能为学生做什么’,要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对学生的关注一刻也不能放松。”广电系胡怡老师则提出:“许多学生对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希望能有所改革创新。我们的课程设置断线,这不利于学生专业意识的培养,我们应该注意到这一点。”

 

在传播与广告支部会场,副院长舒咏平老师就学院教学和专业建设提出了“强化特色,充实内涵”的口号,而申 凡老师赞同这一提法,并提出办学口号要与实际工作相联系,他在此基础上补充了“工作配套,持续发展”的要点,具体讨论如何强化我们的师资力量,如何为学生 的实习和社会实践创造好的条件。他还建议:“在升级配套设施的落实过程中,必须有一个对先进单位和先进设备的考察,跳出武汉这个圈子,考察全国是怎样做 的,据我了解南京大学的金陵学院就做得很不错,我们可以学习。”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