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喻园杯”广告艺术大赛动员暨指导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第三届“喻园杯”广告艺术大赛动员暨指导大会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召开。新闻学院副院长舒咏平教授、广告系主任陈先红教授、管理学院戴鑫博士、机械学院工业设计系龙韧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先红老师主持。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文件,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正式启动。由教务处主持,委托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承办,在全校组织作品参赛,同时为产生综合效应,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喻园杯”广告大赛同步进行。

首 先,舒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办法与意义,鼓励大家跨专业组队参加本次大赛,同时作为著名品牌策略咨询专家,舒院长还讲解了广告创意与策划的基本 思维方式,启发大家的灵感。机械学院的龙韧老师曾指导学生参与过多项工业设计大赛,她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设计方面的知识,并向大家展示了许多平面作品供欣赏 学习。由于策划方案中涉及到营销策略,来自管理学院的戴老师就此着重进行指导,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动员大会之后,将正式开始组队和选题工作。据悉,新闻学院作为主要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更深入地指导。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