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喻园杯”广告艺术大赛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两点,第三届“喻园杯”广告艺术大赛协调会召开,就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参加本次协调会的有:校教务处副处长赵欣、新闻学院院长张昆、新闻学院副院长舒咏平、机械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春富,新闻学院广告系主任陈先红、建规学院设计系辛艺峰教授、管理学院戴鑫老师、管理学院阎俊老师。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文件,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正式启动。由教务处主持,委托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承办。

在会上,赵处长强调了广告大赛作为文科类国家比赛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大赛的筹备与组织工作。 新 闻学院张昆院长认为,大赛将体现学院教学水平与学生的实践能力,要全面调动全院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同时把此次大赛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学生专业技能与创新 能力的培养。来自机械、建规、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大赛工作,并整合资源对学生进行跨专业组合以获得最好的效果。

据悉,协调会之后将开展大赛的动员暨指导大会,以进一步做好大赛宣传和报名工作。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