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0级新闻学院新生学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9-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来自新闻、广电、广告、传播四系的六名07级保研同学,与全体10级新生面对面,交流了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演绎出自己的精彩、特色。这次交流会由新生导师:李华军、周婷婷老师组织、主持。

传播07陈志群、广告07马启兵、新闻07钱晓俊、广电07佘宗明、新闻07黄筱、广告07陈学安等六位同学,依次走上讲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经历、感想、思考。有的依照大一至大四不同年级的特点加以介绍,有的则按学业、实践、科研、课外活动、生活等不同方面横向展开一一讨论,还有的抓住自己最有心得的某些方面重点阐述。学长学姐们幽默的语言、独特的想法、有趣的经历,乃至制作精良的PPT演示,不时引得台下的新同学们爆出阵阵笑声、掌声、叫声。

各人的演讲之后,进入互动环节。10级同学提出了一连串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如课程学习、双学位攻读、目标确立等。原本计划两小时的活动最终持续了近三小时,不少同学还“盯住”一些学长、学组,相约今后继续请教。 (广告10  杨贝供稿)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