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与《当代商报》共签助学协议

发布时间:2009-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下旬,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燕红一行专程来到湖南长沙,与当代商报出品人宋宇舸先生共同签署了关于设立“飓风国际传媒助学金”的爱心协议,并就产学互促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是全国5所重点新闻专业学院之一,为现代化新闻与信息传播领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然而仍有一部分成绩优秀的学生,因家境贫困而无缘进入该学院深造。

 

作为长期致力于媒体投资的湖南飓风国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不断创新,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在获悉该情况后,迅速做出了在该院设立助学金,每年为该院20位优秀本科贫困学生提供2500元助学的决定。湖南飓风国际传媒和当代商报社同时也将成为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输送新闻人才的重要基地。

 

同时,双方也围绕新闻创新思路交换了意见,并就把握机遇、错位竞争、探索媒体与新闻院校“产、学、教、研、培结合发展”的互促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