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嘉兴日报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学院嘉兴日报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5日上午在新闻学院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嘉兴日报社长张扣林、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祝欣、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嘉兴日报社办公室主任李国强、华中科技大学新闻评论中心主任赵振宇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顺文主持。

今年我院共10名有优秀媒体实习成果和学术研究成果的学生获得此项奖学金,其中本科生6名,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2名。获奖学生将每人获得5000元奖励金额。张扣林社长和祝欣处长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对于两家单位的成功合作,张扣林社长和张昆院长相互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并对以后的继续合作充满了期待。

张扣林社长详细说明了此次奖学金评选的过程,认为进行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是新闻学院学生了解社会现实、将理论联系实际最佳的途径,希望我们的学生能积极投身到媒体实践中去锻炼自己,并承诺《嘉兴日报》愿意为有志从事媒体行业的青年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

张昆院长介绍了几年来新闻学院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机会提升自己,所作出的努力和已经取得的成果,鼓励我们的学生要对自己有信心,并指出要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理论水平。

作为获奖代表,05级传播系王娇艳同学进行发言,对嘉兴日报社表达了忠心的感谢,介绍了自己几年以来的实习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后来同学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为我们提供的良好成长环境。

2007年嘉兴日报社与新闻学院签订协议,每年奖励10名 优秀的立志于从事新闻传媒事业的新闻学院学生。今年已是两家单位成功合作的第三年。嘉兴奖学金重实践重创新,主要奖励专业实习和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和学术 成果丰厚的学生。该奖学金在我院学生中影响很大,学生普遍认为能获得该奖学金是对自己新闻业务实践能力的充分肯定,是展示自己“新闻”实力的好平台,每年 的评选活动都备受瞩目。嘉兴日报社与新闻学院对于双方的长远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